close

96的期中大隊,是我第一次高山經驗,
沿路很感謝交大登山社的社友(雖然我很久沒去了)。


感謝那兩天的晴朗,
山上的天空,湛藍的徹底,
清涼的空氣,些許的微風,
寒冷的夜晚,凝結的水氣,
硬挺的箭竹,陡峭的稜線,
好多好多......平地無法感受的體驗,
15分鐘踢1K,這大概是我人生的極速!

感謝事前的加強訓練,好讓我順利的完成這趟旅程,
也感謝在山上陪我走完整路的社友,感謝你們的陪伴,
謝謝可口的晚餐,雖然平地餓死我都不這樣吃。



那次的經驗,一直銘記在心,
未來,我還想拿「雪山(主/東)」、「嘉明湖」、「玉山」,
這幾個對我而言,有點指標意義的高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