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家咖啡,從原本是家不起眼的店,我就開始喝了,

老闆就是傑克,他對於咖啡有著很高的熱情!

日子一過就是數十載,傑克也早就忘記我這個很久沒去的老人,

但是,咖啡的好滋味還是跟記憶中一樣,令人回味。

 

當初踏入這間咖啡館,原因很簡單:這名字有點蠢~

之後踏進這間咖啡館,原因也很簡單:咖啡真的很好喝,老闆很有一手!

前幾天再次踏進這間咖啡館,原因更簡單:原本要吃的店倒了.....

(其實理由還蠻爛的,但是故事不一定都是美好冒著粉紅色泡泡的啊!)

img1383371013011.jpg  

 

沙拉:普普

湯:普普

麵包:如果不加葡萄乾,味道就正常多了~

主餐:這盤我沒吃....,但是很辣!

飲料:巧克力牛奶(上面的拉花多麼用心啊!大概處理了10分鐘!)

 

img1383372031070.jpg  

 

主餐:奶油野菇義大利麵(奶味太淡,玉米筍有藥水味),其實....不算真的好吃,只是....可以吃。

咖啡:巴里斯塔咖啡,是偏濃的濃縮咖啡加牛奶,同樣的拉花很可愛,

而且.......與記憶中一樣!咖啡真的很好喝!

豆子的濃烈與crema的焦香,傑克....真是太神奇了!

蛋糕:起司蛋糕,嗯....就這樣。

 

我不是惡意批評,畢竟這是我記憶中的愛店,

但是說實在食物的味道在下滑,這點我覺得很可惜。

但是,畢竟人家是咖啡館啊!

咖啡還是一樣精彩好喝就有符合原意了!

喜歡咖啡的朋友,可以去傑克坐坐,老闆很親切,也不會趕人!

 

傑克的魔豆咖啡館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12號

電話:(03)456-338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壢市 咖啡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