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橋下...是一間新竹新開的餐廳+Bar,

為什麼叫橋下,就是因為他在"橋下",正確位置在四維陸橋側邊,

機車可以停放在擠的要死的四維陸橋下停車位,汽車就一定要停周邊的收費停車場了,

畢竟,周邊的巷弄比較狹窄。

 

還沒去橋下之前,就聽見一些朋友有不錯的風評,

深入查了一下資料,橋下的老闆原來是墨咖啡的伙伴,

而墨咖啡在新竹火爆的程度,隨便估就一堆文,是新竹難得的好咖啡店。

 

橋下的餐點從生菜沙拉、開胃前菜、湯品、義大利麵、排餐,

飲料種類也蠻齊全,除咖啡、茶外,還有多種口味啤酒、調酒,

是間營業到非常晚的店,所以在新竹晚上睡不著可以去小酌一下!

 

一訪點餐:凱薩海陸龍蝦沙拉、香蒜雪螺、嫩煎和風干貝、紅咖哩雞腿奶油麵、杏片鮭魚排佐芥末奶油醬、布朗尼。

PhotoGrid_1380632358047.jpg 沙沙拉的部分,蠻失望的,份量小單價高,

而且如圖....沒有龍蝦!不過就是蝦子!

所謂的海陸,就是:2片燻雞片+2隻蝦子+1片煙燻鮭魚...= ="

前菜的香蒜雪螺,蒜味明顯,但份量也是"精緻"!

主餐的義大利麵,份量大又夠味,但是雞腿煎炸的過乾,但整體麵算Q而不爛,味道香濃,

而魚排的部分,味道清淡到一個爆炸!

不知道是否為了避免搶掉鮭魚的魚味,佐醬的部分幾乎到了無鹽的地步,

如果稍微鹹一點,相信風味會好點,再者奶油醬太少了.....

 

二訪餐點:鄉村野菇燻雞濃湯、辣味牛小排義大利麵、美國肋眼牛排佐紅酒醬、提拉米蘇

PhotoGrid_1381497232676.jpg

湯品部分,友人並不喜歡,除了燻雞肉外,滿滿一堆細碎切片段的菇類,

友人說那個口感太複雜,已經有點像吃粥,不是喝湯。

主餐的義大利麵,牛排過老,麵體微辣,風味尚可,

牛排部分,我希望5分,但上桌已經是7分,這點對喜歡吃牛排的人士很扣分的,

而且"佐紅酒醬"在哪裡?我的牛排完全沒有紅酒醬,

當下沒有意識到,畢竟菜單都已經收回去這麼久,現在看圖才驚覺!

但是.....提拉米蘇很好吃,可以媲美Friendy,有機會我會為了提拉米蘇再去一次!

 

橋下,按照以上紀錄,似乎被我批評的很慘,但是會不會在去吃呢?

也許還是會的,但就是久久一次,

會不會推薦友人呢?.....應該不太會。

基本上,食物的味道是都還可以,

但是一訪的時候沒客人,短短30分鐘內我的主菜都上桌了,

這點我非常無法接受,畢竟我的沙拉都才剛開動,前菜也擠在桌上。 

二訪時剛好週五,大爆滿,結果菜拖拖拉拉的拖了30分鐘後才上湯,

湯品.....不是都準備好只差盛盤的嗎?

 

以價格言,橋下屬於全單點,從前吃到後價格不低,

因此去的人要自己斟酌,想吃整套沒帶個600元應該不夠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市 牛排 簡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