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新竹 — AMIGO】


這是一家新竹護城河旁的飯店附設西餐廳,
昨天是我第二次到訪,為了補足第一次忘記帶相機的遺憾,
也為了趕上餐庭美國牛排活動的最後一天,豁出去的吃了~




一群朋友的小聚餐,參加的暴民有:
容容、啃雞、小胖、天波波、myself,共五位暴民。
首先,簡單介紹餐廳環境,
開車族不用擔心無法在市區用餐,因為......
『只要先打電話預約用餐,餐廳會很細心的問是否需要停車位』。
或許是因為他是飯店附設西餐廳的關係,
兩次到訪,用餐的桌數都少的可憐,大約都只有最多五桌,
空蕩蕩的餐廳,少數的用餐群眾,其實也還是挺舒適的。




餐點的價格適中,僅是一般餐廳套餐的價格,
卻可以享受無限的自助沙拉、冷盤、熱湯、飲料、咖啡...等,
光這點上,就讓人感覺物超所值,而且提供的生菜也還真是非常豪邁,
小黃瓜切片都有0.5cm以上,還有一盤整支的小玉米筍。




熱湯的種類有兩種,通常都是中式排骨湯與西式玉米培根濃湯,
咖啡是一般機器咖啡,很難喝(這大概是最慘的敗筆之一)。




飲料只是一般的濃縮還原果汁,約有3-4種,
甜點很可憐,我每次都不想吃,另外還有麵包,麵包還可以,沾濃湯還不錯。




簡單介紹我拿的沙拉冷盤,
除了一滿盤的美生菜、玉米筍佐千島醬,
另外的冷盤有:芋泥蝦沙拉、水果沙拉、牛蕃茄冷盤、冷豆腐與魚子水煮蛋,
口味都挺中肯的,除了芋泥蝦沙拉,兩次吃我都不是很滿意外,
這樣簡單的冷盤,原則上還蠻能滿足我的。




重頭戲是五位暴民的主菜,
基於有圖有真相,簡單的一一拍了照片,詳情可見相簿。

因為沒有吃別人的,所以我只介紹自己的,
我與天波波一起點「美國prime肋眼買一送一」套裝優惠,
這樣算起來是580+220(自助bar價錢)+10%,均攤一客440大洋。
餐廳提供兩中佐醬:黑胡椒(頗辣)與紅酒醬,
我非常喜歡餐廳紅酒醬搭配牛排的味道,很凸顯肉的鮮味;
另外餐點上桌時,服務生還會帶著一小罐研磨海鹽詢問點餐客人是否需要,
雖然不像其他餐廳的海鹽產地很特別或是玫瑰鹽之類的很有噱頭,
但這樣的價格有這樣的服務,我還是感覺挺滿意的。




我選擇了七分熟,很無聊,但是因為他的磁盤不是熱的,
我個人又不偏好血淋淋的食物...so...七分!
他的七分其實還不錯,以下提供剖面圖,肉中間還是呈現juicy的淺粉紅,
要說缺點,大概就是...如果厚一點就好了,
可以不用這麼大塊,但是我喜歡厚一點的口感。




會不會再去第三次呢?
我想,答案應該挺肯定的,不是說他多麼多麼的美味好吃,
但是,以價錢、份量、環境,其實【AMIGO】的表現都很適中,
甚至可以小小說有一些些的物超所值。
真的,因為他的義大利麵與焗烤類量真的很大,
如果跟【非洲園】的焗烤比較,很簡單幾乎足足兩倍大。
而且朋友聚會總會需要小聊一下,因為來客不會爆滿,
所以吃起來也不會有壓力,吃完還可以拿拿飲料坐著好好聊天。


『個人評價』
環境:★★★★☆
主餐:★★★★☆
佐餐:★★★☆☆
價格:★★★☆☆
總評:7.5(滿分10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新苑—AMIGO】

地址:新竹市大同路11號
TEL:03-522-68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