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新竹 — TACO HOUSE】


因緣際會下,開始的短暫的市區晚餐尋覓,
經高人指點,在市區地球村旁有個賣墨西哥捲餅的【TACO HOUSE】,
原來製作的兩姊妹也是從美國回來,作法師承美國的墨西哥連鎖餐廳【TACO BELL】,
兩姊妹總是很客氣,很有服務精神,也蠻健談的。




因為是雙手製作的食物,所以兩人總是帶著手套,
找錢也是他們會推出一個錢盒,大家自己投幣找零,
很像當初在我大學附近的聰油餅攤子,其實我常常想說以前的攤子這樣會不會虧錢。

我很喜歡他們製作的雞肉BURRITO,我覺得比牛肉的口味好很多,
喜歡辣椒的,他們也準備了墨西哥口味的青辣椒,還蠻嗆的~
小小的一捲,塞了一兩匙的豆泥、一把切細絲的生菜、雙色cheese、
小洋蔥丁、蕃茄丁,還有墨西哥菜很常見的白色沾醬,
其實價格算高,因為連身為女生的我,也不算能吃飽。




餐車其實還提供很多餐點,
除了BURRITO,還有10吋大的QUESADILLA,是BURRITO的進階版,
另有簡易版的塔可餅,餅皮是脆皮;
4吋與6吋的潛挺堡,我當天選擇的晚餐就是4吋的雞肉潛挺堡,
紮實的法國麵包裡,夾了磨菇、青椒與洋蔥清炒的餡料,
另外夾了很基本的cheese,不過我個人強烈喜歡cheese,
所以覺得他們的潛挺堡cheese更多點會更好~




整體而言,我是喜歡這家餐車的,
他實在很可愛,餐點也挺精緻的,不過想要購買的人可要避開補習人潮,
或者大量訂購可以電話先預約,不然實在是會等一陣子,
這麼熱的天氣在大馬路旁邊乾等,絕對不是一件好差事。


『個人評價』
環境:路邊沒什麼好評的
餐點:★★★★☆
價格:★★☆☆☆
總評:7.5分(滿分10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TACO HOUSE】

地址:市區地球村旁
TEL:0937-995-1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